開學第三週了,每天還是早早出晚晚歸,
雖然看著學生有所進步而感到欣慰,
但是看到週五入帳的第一份薪水,還是不甚滿意!!
因為雖然我花在學校的時間比其他老師多,
薪水卻不見得多,甚至還比較少~(幸好沒開車上班,要不然更不划算)
唉~心理有點不平衡&無力感

怎麼辦呢?
大家都勸我~
有機會考公立代課都比這裡的專任好~
我能不能撐到帶完這一屆呢?
甚至我能待在多久我也沒把握@@

雖然薪水是比外面公司的大學生多,
但是壓力與工作量卻多很多,
教育的工作真的好累,
要應付的事情真的多到我難以想像~~
幸好目前還沒有出現大問題就是...

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,
寒假有機會趕快把第二專長拿到,
如果有更好的機會要好好把握,
所謂"人往高處爬"囉^^

不過我要修正心態,
每天不要都忙到八點多才回家,
因為學校並沒有發給我加班費!!
我看
這禮拜設定的目標就是:

天天都六點左右離開學校~
決不逗留~~
哈哈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