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我的學校生活,累!!!!

清晨帶著疲憊的臉來到校園,
每天重複著晚上留下學生輔導的戲碼,
回到家已是疲憊不堪的身軀,
一躺下不出5分鐘就能睡著,
但是這麼忙碌的生活之下,
為什麼還是有很多的事情未能完成??

一週只有10堂的空堂,或許對我這個新手來說,
還不夠處理大小雜事吧@@
出考卷,改考卷,改作業,打電話,備課...
吼~~~為什麼事情總是做不完~

當導師對於學生的打掃工作更是頭痛,
為什麼如此被動?為什麼要偷懶?
為什麼不能一次就做好?
每天都得碎碎唸,
我也不想當個老媽子阿!!

教學上更是無力,
後段班的英文單字不肯背,
前段班的日文單字也不好好一次背起來,
到底放學後在忙什麼?
能不能就請你做好該做的本分再說??

不要考驗我的耐性,
不要讓我變的很機車,
希望你們知道,
對於你們的種種要求,
都是希望你們付出的時間與金錢,
都能得到收穫!!

期待你們領悟的那一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