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是新生的始業輔導,
身為菜鳥的我當然要接新生導師囉~
今年很榮幸接的班級是所謂的升學班,也就是說基測成績較高的班級~~
不過我想未來壓力也很大吧~~畢竟日文課一週就有7堂是我上,
所以如果檢定考成績不好,那我得好好檢討自己了~~
爲了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,我會好好按進度幫學生加強複習,
希望今年的成績會比去年更好唷!!

從學生這幾天的表現,目前看來覺得他們都挺乖巧,連中午已經拿了便當,卻放在桌上動也不動,
好像在等我發號施令@@
我說開動了大家才開始動了起來,不過發現有好幾個沒訂午餐,說是要等放學再吃,
現在的小孩是不是都在減肥阿?!
真令人匪疑所思~~

第二天開始跟他們有交談後,覺得他們其實還蠻活潑的,課業方面,
就等下週上英文銜接輔導課的時候,再好好觀察囉!!

第一次當導師,覺得自己還挺囉唆的耶~~哈哈
不過要逼自己快點將學生姓名和長相記起來囉~~
學生才不會作怪,也比較能打進他們的圈子,

目前為止希望在他們的印象中,我是個有權威的導師就夠了^^"

繼續加油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