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很開心聽到科主任打電話通知我,
告訴我下學期的課表,共17學分,只要上日文課耶!!
(不過當然還不知道要不要支援進修部?!)

但是今天學校找科主任討論,因為下學期會找一位日籍老師來教學生會話,
所以原本該我上的會話課,通通給那位日籍老師上了!
也就是說,我的學分不足之處要拿來補英文了>"<(至少要12學分)
據說是要我帶三個班的英文課~~
老天保佑學校千萬要派給我三個同年級的班級,這樣備課才能認真準備阿!!!
雖然一個班一週才上2堂,但是準備起來也不輕鬆~~
唉~~果真還是不能脫離英文囉^^加油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