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時間過的好快
算算時間
今天離上次談好婚紗已經一個月了

不過先來說說昨天是中高級英檢的初試
雖然只考了2小時
好久沒考試了耶~竟然不緊張說...
也許是平時準備的不夠
考試中覺得自己寫的太慢
總覺得應該不會過@@
算了~就等11月初放榜囉^^"

今天找老媽和老妹一行四個人一起去挑拍照禮服
Paula先拿了三本禮服目錄給我們挑
把喜歡的編號寫下
她在幫我們查是否在現場
後來發現因為今天和昨天都是好日子
加上是假日,所以有新人外拍
因此有部分喜歡的禮服都沒能試穿到
還好Paula有另外找幾件可能適合我的禮服
所以還是試了快20件有吧^^

最後選定2白3晚
只有一件白紗尺度較大,v領露背
其他都是平口
風格都不太一樣
禮服照片我先保密囉~呵呵
不過試完還是覺得自己不夠苗條
還有減肥的空間!!!!

今天我只試穿了2個小時
比妹妹的3小時要迅速耶
也許是先找目錄比較快吧^^

接下來的進度
慢慢找自己想要的風格&再努力減肥^^
至於外拍路線就給大雄去傷腦筋
等11/7溝通囉~
希望那天不要太冷,要不然我想我會感冒吧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