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很忙!!!!!

忙著出段考考卷
忙著改改不完的考卷和週記
忙著鞭策我那些不夠認真又愛抱怨的孩子
忙著督促新生上軌道
加上下週又要考英檢!!

我的黑眼圈越來越明顯
粉刺痘痘斑點陸續向我報到@@
每天都好累好想睡喔~~

不過
身邊卻是喜事連連呢~~
算是讓我的心情平衡一點囉^^

1. 大學麻吉又有一個要文定囉~這樣我除了妹妹的喜餅外,又有一盒可以吃了
畢竟我們已到了適婚年齡了吧~接下來應該會輪到誰呢??我想到時候應該是連續炸彈吧^^

2. 前同事生了小公主!!跟我年齡相仿的同事,在本來已經對懷孕失去信心的時候,成功受孕了!
還是懷著我最期望的小女生!!真是讓我羨慕不已。
前幾天收到她傳來的小公主照片,真是可愛呢!希望我也可以順利生到可愛的小女娃^^

3. 我和他的日子終於選到喜歡的了!!之前選的太接近過年,我覺得太冷了,而且學期末很多事情要親自處理比較好。
只是好奇每個命理師怎麼都選不同天呢?我想我們只能選自己喜歡的囉!!12月初應該不會太冷吧??
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囉~
p.s 我們這麼久才定婚期,不知道婚紗公司到時候還健在吧??之前新聞有報婚紗公司倒閉,新人投訴無門的情況,
希望我們不會遇到這種事情拉!!!!!我們是幸運星囉^^


最後,祝我自己英檢順利過關!!!!!!!!GO!GO!FIGHTING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