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班上發生了挺多事情
害我每天都是愁容滿面的進教室
連學生都發現了
紛紛在週記反應說
老師最近生氣的頻率變高了
或者
老師最近心情不太好


除了一個問題學生本來就是很棘手的燙手山芋外
其他人都在期末將至之際紛紛出現問題!!
而且一發生就是記大過處分的大條事~

雖然快到期末,想到還有12天的寒輔要上,就覺得沒有放假的心情@@

除此之外
在學校要煩惱學生的事情
回家還得擔心正值叛逆期的弟弟!!!

雖然已經是大一生
一心都放在交女友,朋友上
成天往外跑
早出晚歸
看的我心裡一把火>"<

偏偏老媽疼兒子
所以我目前決定採取冷淡態度
不想管也不想理他

希望這只是過渡時期
快快過去
讓我心裏的烏雲快散去吧!!!!!

我想要快樂一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