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教學上過的第二個教師節,
心態上很不一樣!!
之前是兼課老師,因此學生對於我似乎沒什麼大反應,
但是今年就不一樣了,
身為導師每天和學生膩在一起,
所以會看到或感受到他們對我的祝福之意,

教師節當天下午,是各班的敬師活動,
事前我猜班上屬於文雅型,
加上又沒有學生自願報名表演,
所以一定不會有像其他班砸水球,蛋糕之類的脫序演出,
因此我大膽決定不接受其他老師的建議,全副武裝的穿著深色服裝,
還帶了套換洗衣物,反而是穿白色上衣出場^^"

本來活動一開始還挺理性的,在其他班拿蛋糕來給班上朋友吃之後,
一切就改變了!!!!!

某部分人開始瘋狂的互k蛋糕,當然我也不例外地成為受害者!!!!
被學生正面砸蛋糕在我臉上,還被強抱起來&獻唱@@
我可是第一次這麼狼狽地在學生面前出現耶~~
難道教師節的慣例就是整老師嗎??
好像老師也不能拒絕耶~~唉

不過看他們整完我開心的樣子,
班上氣氛似乎更加融洽了,
大家都在週記上寫如果分班要離開一定很不捨得,
我想也會因此比較認真讀日文吧~哈哈

孩子們,加油吧^^
可別讓我失望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