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計畫了一年
道最後關頭還是不免忙翻天
忙打掃家裡購置新用品
瑣碎的程度超乎我們的預期
因此
連成長影片都是前一天晚上才開始做的
本來想草草了事
但身邊的朋友看不下去接連幫我製作
大家搞到午夜才散場
然後再換我們繼續做到兩點!!!
好像沒看過忙成這樣的新人喔~~
訂婚前和訂婚後的空檔
還在繼續趕工呢!!
哈哈~嚇死大家了!
幸好我們的照片早就挑選好了
只是遲遲未動手
本來以為會很快完成
沒想到不如想像簡單
畢竟要動腦筋想串場呀~
還好有我的好麻吉幫忙
否則應該不夠有趣吧~
感謝他們的幫忙阿~~

另外
婚禮佈置也多虧妹妹妹夫和好友一起完成
把我們想要的東西都擺上去了
也佈置得很有氣氛
會場雖然因為好日子強碰
人不如預期會爆桌
但也有33桌囉

另外小插曲
本以為成長影片已沒問題
但是新郎心急少抓了我的成長影片
幸好有帶電腦去
才趕在下次進場前複製完成!!
最後當然是一切ok囉~~

同時也感謝我的新秘
為我設計的造型都很搭配我的禮服
讓大家都為之驚艷唷
等我整理好照片在放上來~

最後感謝大家的到場祝福!!
我們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