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
總算忙完妹妹訂婚大事了!!
雖然在溼冷又下雨不斷的天氣
大家都很捧場還是到場祝福新人
原來辦喜宴是這麼累人的事~

不過忙完後
我想老媽總算可以好好睡覺了^^
之前看她一直為囍餅和酒席苦惱
畢竟是第一次辦喜事
難免有點不知所措
不知道換我的時候她會不會比較輕鬆呢??
嘿嘿~我想我的餅和喜酒也不會比較少唷~

訂婚這天幸好我早餐有吃飽
接下來都忙的沒時間好好吃飯
幫忙收金飾,紅包,當招待,發送喜餅,打掃家裡
挖~一天下來我的腳真酸~
好慶幸有大雄幫忙!!
下雨天充當司機在家裡和會場兩頭跑
感激不盡!!

最後阿姨們還繼續到家裡坐坐聊天
我想老媽也很開心難得家裡這麼熱鬧
加上現階段責任暫時完成囉^^
接下來就等下台中吃妹妹結婚喜酒囉^^
IMG_43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