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週六是園遊會,週一補假
所以星期天和大雄一起到花蓮去渡假

這次渡假地點是理想大地渡假村
聽說因為歡慶五週年
所以住宿費打對折(但不供早餐)
覺得還挺划算的說
當天我們還被電腦抽中房間升級
結果是一間四人房
哈~~不過房間大一點也好^^

進房後我們簡單整理行李後
就手牽手一起到渡假村里繞繞
總共有三大島
繞來繞去都好像ㄛ
不過都是仿西班牙建築
的確有度假氣氛啦~~

後來到了一座橋
其實裡面的橋還挺多
不過這座橋叫做情人橋
因為很多情人在這裡求婚
我就趕快跟大雄講說:你看是求婚橋耶
大雄答:是喔~怎麼這麼快就到了

當下我沒想太多
後來我們瘋狂在橋上自拍&拍建築物
因為風景真的還不錯

後來我靠在橋上看橋下的湖
大雄雙手圍繞在我腰上
輕聲說:我們結婚吧!!

我很快就答說:你又沒有表示

因為其實他很常把這句話掛在嘴上
所以我不以為意
然後他就從我身後拿出小小的藍綠盒

我真的嚇到了說~
因為那是之前我們本來打算要買
後來又被大雄勸退的:TIFFANY鑽戒!!

原來他還是請要從美國回來的表妹代買回來了!!

3月我們和朋友一起去看戒指的時候
他都一直勸我
買克拉數大一點但不求名牌就好
後來我也同意了

不過細心的他
為了成全我的願望
他還是請人在4月初偷偷買了!!

哈~難怪他叫我再去一次試戒圍
不過當天他也還是堅持說叫我買大克拉數的台灣牌
原來是要鋪梗阿~~哈哈

那天我沒有哭
不過還是有感動而眼匡泛淚
他對於我沒有喜極而泣這點似乎有點沮喪說

我告訴他
因為太高興了ㄚ~

好笑的是
回到房間後
他還補跪了一下再求婚一次喔
也許是剛才太多人來往吧^^

真謝謝他的細心和策劃
讓我擁有求婚過程中美好的回憶^^

p.s附上美美戒指照片囉^^


Love you always~~

影像007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