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開始我的假期就宣告結束了~~

週五要開教硏會
週六,日要上十分充實的英文課
週一開學典禮&校務會議
週二正式上課!!

我想
我應該要好久才會上來寫日記了吧^^"

不過慶幸的是
覺得自己很enjoy上英文課的感覺

雖然課堂作業很多
但是
覺得自己比較敢用英文勇於表達想法
甚至聽力也變好了
連作夢都在說英文喔(半夜把我妹嚇個半死@@)
哈哈

總之
希望自己身體顧好
克服所有的困難挑戰
迎接更有成就的我^^

加油~~



p.s突然好想利用寒假去日本喔~~希望讓我這個沒去過日本的日文老師成行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