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5/31要帶著學費去報名淡大台北校區的第二專長
沒想到就在那前幾天
我上網去確認報名事宜的時候
發現竟然取消了原本我要報名的班級!!

打電話去問才知道
原來是教育部下令請他們先停辦
等考核過後再恢復辦理
也許是因為有人認為淡大的第二專長辦的不好
拿到這項專長太過容易
有點像是學店的意味
可能因此打電話去申訴

後來我不死心
找了台北好幾間大學
竟都沒有第二專長的課

最後同事建議我去政大網頁瞧瞧
沒想到報名時間已過!!
而且英文班人數不足沒開成!!

唉~
這種種的障礙
難道事天意要我繼續留在這間學校??

真是困擾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