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週末我就特別開心~~
但是週一心情比較低落,
因為又是一週煎熬的開始
但是至少精神是養足了~~


其中最令我感到痛苦的是週二!
討厭的班級各有兩堂課
所以格外無奈


今天聽到隔壁班在鬧內鬨
就回想起班上似乎小團體也不少
但從未察覺或得知有彼此衝突的那一面
反而大家和樂融融
還感到蠻慶幸的!!

只有
大家對於班上某人的所作所為聯合起來大肆撻伐~哈哈
就連我自己也對那位學生沒輒&厭惡

雖然說當老師要力求公平公正
但是
我真的無法不生他的氣
我想這是我遇過最棘手的學生吧
十分愛頂嘴&狡猾&無恥
對她不熟悉的老師都往往被其虛假外表給騙了!!

此外
今天有同事突然間說不幹了
嚇了我一跳!!
還好教務主任跟她再三勸說
否則她已經不管要賠錢的結果而貿然提出辭呈

再者
以我們的立場實在很難能說服他繼續留下來
幸好感謝主任了!
希望她不要為了工作而害自己得了憂鬱症才好~~

說起來
學校的競爭項目實在太多
舉凡四項競賽或是比賽
我們都被時間追著跑
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
連學生也不禁露出疲憊感
好心疼他們被考試壓榨
就連我也有快被勒死的感受
期待他們能更穩定的成長~~


不過剩下的時間
我要好好把握和這群乖孩子相處的時間
相信之後沒有我
他們一樣能永遠都是第一名啦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