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是傳統人
都以虛歲算數
老愛幫我在歲數上加2歲(出生為1歲,年尾出生在加1歲)
所以算起來我今年28了耶

離關鍵的30歲不遠了
朋友見到我總問我什麼時候有好消息
不過因為明年29歲的緣故
最晚就是30歲那年囉

最近紛紛聽到身邊的好友或同學的好消息
前年底去參加了學程當中最早結婚的喜酒
昨天參加了我大學同學中第一個訂婚的喜酒
今年及明年也許會收到另外二個學程同學的喜帖
前陣子更聽說高中有三個同學也嫁為人妻
甚至有的還已經當人母了!!

不得不感嘆說
原來,我也到了這把年紀了阿!!
已經不能再當清純少女了嗎??哈哈

接下來我想
可能收到喜帖的頻率會增加
大家都想等年紀成熟,事業穩定再結婚
所以可能同一年就會有好幾個步入結婚禮堂吧
哈哈


不論如何
都希望我的好友都能婚姻幸福美滿!!
以後還是能持續保持聯絡
甚至以後帶小孩一起來聚會也不錯
繼續延續我們之間的友誼~~


p.s如果我真的確定要結婚的話,一定會早點通知我的伴娘
一起減肥好穿上禮服囉^^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