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好快,一年又過去了!!
又老了一歲(感覺上離30歲很近了,好恐怖@@)
來個回顧過去一年吧~~

一開始我接到高中老師的電話
說是叫我去母校參加第二學期的英文代課老師
從沒接觸過英語教學的我
竟然順利考上
從此便與英語結下不解之緣

雖然擔任英語代課老師
不過我還是沒放棄手上四間學校晚上的日語兼課機會
因此過了十分充實又忙碌的一學期@@
而且還跟實習時認識的同學一同在這間學校代課
讓我在上課之餘還有人可以聊聊甘苦談

學期結束前
我開始尋覓正式老師的缺
發現之前家教學生的學校有日語老師的缺
讓我又驚又喜!!

於是便向學校請一天假去參與考試
筆試和口試都很順利過關
因此在學期結束前就已經到學校應聘

之後暑假就開始到學校上英文輔導課
課還挺多的,讓我在暑假也能有賺錢機會^^

八月底開始接觸新生擔任導師
雖然薪水比以前多
但是
從此開始了一個比之前更忙碌的生活@@
爲了12月的檢定考衝刺
每天早出晚歸
從來沒有在看到夕陽的時候步出校園>"<
幸好同辦公室很多新進老師可以互相鼓勵,訴說心聲
讓我不覺得孤單沮喪~~

學期結束後
緊接著是寒假輔導
雖然課很多,但是不太集中
所以中間還溜去礁溪渡假^^(算是提前慶祝情人節)
也算是寒假唯一的解壓活動吧!!

這學期雖然學校獎金給的很苛刻
但是有總比沒有好~~~唉~~

不過幸好這學期有問題的學生都一一離開班上
下學期又加入三位優秀的學生
我相信班上一定會越來越好
教學及班級經營上
我也會越來越得心應手
身心也能保持健康愉快!!(這個最重要!!)

期許自己能順利帶學生到三年級畢業
到時候再考慮人生新的方向囉~~

恭祝大家鼠年裡好運數不完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